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500km,造型独特复古,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2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此前备受关注同时主打女性消费市场的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也于长安欧拉展台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经典大众甲壳虫的整体设计风格,车身运用了大量的弧线元素,造型独特复古,在一众主打科幻风格的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别具一格。萌萌的前脸配上可爱的马蹄形大灯组再加上经典端庄的大饼式轮毂,笔者相信这样的新潮纯电小车一定会得到不少小姐姐的青睐。车辆后窗玻璃下方还配有与车身同色的天鹅尾翼状饰板,使得圆润复古的车尾也透出一股俏皮可爱。

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即使外形上表现的如此复古端庄,内饰方面却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落伍。新车紧跟潮流,大胆地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椭圆形的中控屏和椭圆形的出风口相互呼应,使得整体内饰风格协调统一。车内另一吸睛之处便是位于中央扶手处的这块由晶莹剔透的水晶包裹着的巨型手机无线充电装置了。除此之外,双色拼接的圆形多功能方向盘中央还连接了一根半环形镀铬饰条,瞬间增强了车内的复古感。据此前流出信息,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车身尺寸为4401/1867/1633mm,轴距2750mm。续航方面,新车预计提供400km和500km两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你对这款造型复古,内饰新潮的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有什么看法?你期待它的后续市场表现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