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杭州中升星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2日 16:00: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大,方显人生壮阔。大气魄,大格局,大智慧,智慧的领航者,远见于目,卓识于心。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杭州中升星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现场盛况

2021款车型均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全新的前脸设计,并增加了更多的专属配置。首次在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车身两侧采用了镀铬饰条,与闪钻进气格栅相呼应,配合全新升级的19英寸宽大轮毂,凸显视觉张力。

新增V长轴距尊贵版车型

19英寸10辐轮毂

镀铬侧裙

2021款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与尊贵版均首次搭载品牌标志投影,以星徽光影点亮登车区域,升级豪华体验。

车内浅棕色孔雀木纹饰件搭配新增的源自迈巴赫S级轿车的DINAMICA车顶内衬、马龙棕色ARTICO皮革,将前卫与经典完美结合,尊贵身份不彰自显。

2021款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与尊贵版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数字内部后视镜,这是梅赛德斯-奔驰车型首次搭载该配置。光学镜片与数字显示一键式切换,并可通过数字内部后视镜上的按键进行视野亮度和仰角角度的调节,内置摄像头设计可免受脏污影响,令视野时时清晰。而同级独有的预防性安全辅助系统、侧风稳定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为您保驾护航,提升行车安全。

2021款V级MPV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造车精义,将豪华、舒适、安全、智能相融合,不断实现自我进化。每一次提升都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将以超群的实力陪伴消费者开启丰富多彩的理想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