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多就能买、安全配置提升,新款森林人到底变了啥?

2021年11月22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起斯巴鲁这个品牌,大家都会想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对称全时四驱等关键词。它旗下的森林人在全球都有不错的口碑,最近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它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是22.38-26.58万元。那么,它相比老款变了啥,有什么新升级?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变化比较大,比老款更精致。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对前脸进行调整,前格栅进行重新设计,灯组改为不规则造型、前包围和两边雾灯组也得到更新,整体车头比老款更年轻。

内饰没啥变化,配置升级是亮点。和老款价格对比来看,旗舰版EyeSight售价贵了3000元,除了中控屏增加手势控制功能外,其它方面没啥变化。另外,部分车型配置升级,比如豪华版和豪华版EyeSight增加后座出风口,运动版EyeSight增加手势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安全方面也到提升,使用第四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增加紧急自动转向辅助、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

车身更长,其它数据和老款一致。新款斯巴鲁森林人长宽高分别是4655/1815/1730mm,轴距2670mm。和老款车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5mm,其它不变。比我们熟悉的本田CR-V(车身长度4621mm/轴距2661mm)略大些。

动力没啥惊喜,比丰田RAV4荣放弱些。改款后,斯巴鲁森林人继续使用154马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一般,相比丰田RAV4荣放使用的171马力2.0L发动机、三菱欧蓝德使用的166马力2.0L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更新,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部分车型配置进行升级,还有一款车比老款贵了3000元,整体实用性更强。最关键的动力部分没啥变化,还是熟悉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你对森林人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