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都是经济适用型 2021广州车展日系新车大盘点

2021年11月22日 16:2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2021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的车企参展,当然,此次广州车展新车的数量的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其中,日系品牌在此次车展期间,推出的多款重磅新车看点十足。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下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重磅日系新车。

广汽本田型格

作为思域的姊妹版车型,本田型格自亮相之初就引发了热议,该车外观与思域还是有所差异的,门把手、后视镜以及黑色的尾翼,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气质。同时,该车动力标配1.5T高功率发动机,还提供手动挡版本,非常适合对于运动较为热衷的消费者。

内饰基本沿用了思域的设计,如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同样有配备,当然,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也没有缺席,在智能科技上紧随潮流。

广汽丰田锋兰达

从命名上来看,锋兰达很有广汽丰田的家族式风格,新车作为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定位入门紧凑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该车的起售价应该低于C-HR,这也让我们对该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该车应该是定位经济适用的紧凑型SUV,预计价格上将更能吸引务实群体的关注。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立体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的设计,两侧犀利的LED大灯也增添了些许科技感。动力方面,锋兰达与C-HR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马力,扭矩20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凌放

指导价:21.18-29.78万元

定位中型SUV的一汽丰田凌放,该车介于荣放以及汉兰达之间,从其售价也能看出,该车主打豪华属性。

外观方面,丰田凌放沿袭了海外HARRIER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犀利,下包围尺寸较大,平行的内部饰条增添了前脸的立体感。腰线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贯穿式尾灯与高位刹车灯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同样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与液晶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全系配备了TSS智行安全系统。动力方面,凌放搭载2.0L和2.5L混动系统,并提供有四驱系统,新车在动力选择上非常丰富,尤其是混动版将带来可观的油耗表现。

日产e-POWER中国首款车型

指导价:13.89-15.59万元

作为日产e-POWER技术落地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新车于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将于12月中上旬交付。外观方面,e-POWER延续了现款轩逸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NISSAN Logo,尾部右下角镶嵌有e-POWER的标识,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内饰调整幅度较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TFT液晶仪表,并内置了超智联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市区工况油耗低至3.9L/100km。

结语:当然,日系推出的新车不仅仅是上面介绍的几款车型,我们仅能从各大品牌中挑选几款有代表性的新车来进行简单的解读,从这届车展来看,日系新车的占比还是相当之大的,尤其是经济适用型的产品相继推出,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毋庸置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