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GTS或北京车展首秀 起售价或130万元起

2021年11月22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Taycan GTS或将在2022年北京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新车刚刚在洛杉矶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提供四门和Sport Turismo两种车身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90马力,0-97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

外观方面,GTS和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差别不是很大,前包围提供了贯穿式进气口,前大灯就是矩阵式排列,辨识度极高。至于Sport Turismo车型,其整体造型和Panamera猎装版有所相似,大气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大量运用Alcantara材质,目光所及之处几乎都被Alcantara包覆,运动感极强。细节上,新车座椅处加入了红色缝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90马力,0-97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续航方面,新车标配93.4kWh的电池组,充电功率高达27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