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帝豪L配置曝光;长安UNI-V首发;锋兰达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22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帝豪L配置曝光,标配FOTA

近日,根据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帝豪L部分核心配置曝光,在全新的BMA架构下,新车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FOTA功能,也是十万级车型中首款配备FOTA的车型,包括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的升级,此外,还搭载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12nm车机芯片、540°透明底盘等等,甚至还会推出混动版。

疑似售价区间9.99-10.99万元。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锋兰达预售,13.5-17.5万元

日前,广州车展开幕,广汽丰田全新锋兰达正式亮相并且开启预售,共五款车型,且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3.5-17.5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锐放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和美版卡罗拉Cross的造型高度相似,大尺寸中网格栅由黑色装饰条装饰,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以及尾部的黑色装饰板,运动十足。动力上,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

其实就是卡罗拉Cross的国产版本。

汽车大事件三:长安UNI-V首发,配电动升降尾翼

前不久,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UNI系列的首款轿车——UNI-V,并且预计在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

至此,长安UNI-KTV正式集合完毕,而这款轿车同样采用了UNI系列的家族设计,无边界格栅辨识度极高,加上夸张的腰线、大量黑色装饰件、低趴的造型、隐藏式门把手,甚至是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均突出了运动气息。动力上,搭载1.5T蓝鲸发动机。

为啥不在广州车展首发。

汽车大事件四:奇瑞OMODA 5首发,新世代硬核SUV

近日,广州车展上,奇瑞正式首发了全新SUV车型OMODA 5,也是OMODA系列里的首款车型。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和奇瑞现款车型造型完全不同,前脸渐变式的菱形中网格栅,搭配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还有撞色设计、18英寸熏黑五辐式轮毂等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

奇瑞,你就不能好好造车吗?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i4亮相,纯电驱动

日前,在2021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宝马i4,定位于纯电中型轿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设计语言,尽管是纯电驱动,但仍保留了大鼻子格栅的外形,搭配双C型大灯组,前卫时尚,尤其是整个车身线条勾勒,设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90km。

剩下就看价格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