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到现实,这四款概念车来了,奔驰VISION AVTR让车“活起来”

2021年11月22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与很多量产车相比,概念车更为前卫大胆,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应用都展现出科幻味道,一经亮相就能引发多方关注。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很多概念车纷纷出现,代表着各自品牌最新造车技艺。本文将摘选出四款人气车型,和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属于未来的新车魅力。

奔驰VISION AVTR

对手们都出概念车了,奔驰怎能袖手旁观?看到概念车的名字,你是不是就想到科幻巨制《阿凡达》?没错,新车正是借鉴电影灵感,整体看来就像是一艘太空飞船,特别是透明驾驶舱看点十足,在让你拥有可观观察视野同时,也是未来汽车大势所趋。该车前脸部分贯穿式熏黑灯带极具噱头,中间奔驰大标支持点亮模式,在夜间行车很是拉风。

不过VISION AVTR最具话题性的还是车顶部分33个可移动的仿生鳞片,其可以根据行车情况进行动态与颜色的更换,让车“活起来”,拉近其与乘客之间的距离。不仅如此,新车还能实现前后轴同向或者相反方向转动,操控时更为便捷,缓解驾驶压力。现在新能源车最主要差别在巡航里程上,VISION AVTR将配备石墨烯有机电池组,可以连续行驶超过700公里,在同级车型中较为抢眼。其电池可降解属性还能实现更大限度环保性,让解决废旧电池不再是难题。期待未来该种电池技术能够得到更大范围推广,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传祺EMKOO

广汽传祺最近一段时间新作频发,想要通过车海战术赢得更多市场份额。为了备战此次广州大秀,其推出概念车EMKOO,向世人展示其未来造车思路。从外观上来看,虽然EMKOO还是一款雏形车型,但其诠释“科技工业美学”理念,以“跨速边锋”设计语言为主导,仿佛是从未来中走来。新车前脸部分超大封闭式格栅充满力量美感,多条硬朗线条勾勒出硬朗姿态,有点像蝙蝠侠专属座驾。前低后高姿态流露出运动气息,加上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新车轮毂设计很有意思,以大面积金属饰板包裹,几乎看不到轮胎痕迹。尾部则是像鲨鱼张开血盆大口般,上扬造型凸显出了强大气场。中间广汽车标较为抢眼,下方多边形排气更是博人眼球。虽然还有很多信息未能得到曝光,但显然EMKOO将会应用广汽传祺最新混动技术,并且在智能化方面会打来更多精彩发挥。

广汽埃安TIME

同属广汽门下,埃安最近也是动作较多,时不时就以新车抢占媒体头条。在今年的广州秀场上,其带来概念车TIME,展台前吸引诸多人群驻足围观。和前面的EMKOO相比,TIME完成度更高,也更能清晰看出广汽埃安未来造车趋势。新车前脸部分封闭式布局凸显新能源身份,这在当下看来较为适宜。其取消传统意义上大灯组,取而代之以LED灯带,并且还支持多种形式智能灯语功能,便于及时提醒周边车辆。

新车中间配有品牌LOGO,并且在下方加入“TIME”字母,辨识度毋庸置疑。车身侧面线条优雅,流露出轿跑姿态,可以吸引很多年轻人关注。超大尺寸轮毂造型别致,车门离地高度有限,和很多顶级跑车略为神似。车顶部分向后延伸,尾部层次感因此加强。预计将来广汽埃安很多新车都将借鉴TIME设计要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奥迪skysphere

奥迪对此次广州车展高度重视,毕竟现在国内市场已经成为其主要战场,贡献份额在全球范围内占据着可观比重。为了应对新兴势力的冲击,其重磅推出概念车skysphere,想要展示豪华底蕴,在声势上先力压对手。skysphere外形设计个性十足,前脸部分整个中网都以光源打造,展现奥迪“灯厂”实力。新车定位GT跑车,虽然长度达到5.19米,但看起来一点也不臃肿,反而在黄金比例架构下更显质感。其还向劳斯莱斯看齐,以对开门制造噱头,在取消传统意义上的B柱之后,乘客上下车更为便捷。

新车支持L4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让你享受到舒适驾驶体验。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之后,你还可以选择隐藏方向盘,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如果你喜欢性能带来的愉悦,那么Sport模式下车辆将滑动伸缩调整,将车长与轴距都进行适当缩减,驾驶乐趣更是强劲充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