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EVOS:智能化时代福特的最“燃”答案

2021年11月22日 17:18: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对于百年品牌福特,每个人心中也都有自己的印象:百年历史、美国文化、运动先锋、极速性能......那么,在电气化和智能化时代到来的当下,福特代表着什么呢?

大象转身并非易事,或一蹶不振,或华丽重生。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作为一家百年企业,福特的宗旨是打造一个美好的世界,让每个人能够自由出行,追逐梦想。在这样使命的驱动下,福特人在不断创新。如今,福特品牌在中国正在经历一次全面的智能化焕新。”

如果说,今年MUSTANG Mach-E的上市,打响了福特智能化、电气化的第一枪。那么,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长安福特EVOS,则成为福特品牌焕新的先锋。

陈安宁表示,在智能时代,福特的创新是通过智能化和消费者紧密关联,为他们打造轻松愉悦智能的体验。因此,福特用行动证明,智能化不仅是电动车的专利,燃油车也可以很智能。

作为一款纯正的燃油车,长安福特为EVOS共创了中文名称——追光者,寓意追逐科技之光,解锁生活的惊艳。从产品本身来看,售价为19.98万至25.98万元的EVOS不仅传承了福特的百年性能基因,而且不到20万的价格降低了“新一代智能SUV”门槛。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EVOS基于福特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搭载了行业首创的1.1米超广域巨幅屏、行业首个量产车路协同系统和同级首创整车全域OTA升级,同时其还拥有同级领先的2945毫米轴距、全新一代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L2 级辅助驾驶系统、性能6.6秒破百和承压强度高达1700Mpa的安全保障。

而产品的变革只是第一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陆逸表示,借助EVOS上市之机,长安福特将全力推动“待客如亲”的理念,打造全时、全方位的Ford Smart Space福特智能第三空间,为用户提供全时、全方位、Always On的体验。据介绍,Ford Smart Space福特智能第三空间以福特EVOS智慧座舱为灵感,将数字智能化体验贯穿从购买决策、到有车以后的产品及服务体验的整个生命周期。

陆逸表示,今年以来长安福特对全国门店进行了翻新,打造了全新的Ford Bar社交空间,提供特别的数字化试乘试驾体验;同时,在售后领域全新升级“四心服务”,并提出提供正品保障、专业保障、品质保障在内的“三大保障”;此外,此次车展上,福域线上会员社区也正式上线,给用户提供更直接的交流平台。“根据用户此前的反馈,此次上市的EVOS已经进行了3次软件升级,上市后也将保持持续的OTA升级。”他强调。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长安福特累计零售销量为16.27万辆,同比增长4.6%。在目前整个车市受缺芯等因素影响下滑的背景下,这个成绩可以说来之不易。思则变,变则通,通则达。福特品牌在用实际行动向外界宣告:那个曾经在中国市场“活得精彩”的福特正在回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