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80门桥版来袭,堪称国产版“奔驰大G”,售价多少合适?

2021年11月22日 17:2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相当迅猛,不断是技术还是品质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因此,国产车型也就自然而然的受到了众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日前,北京BJ80门桥版正式发布,作为我们国产硬派越野车型,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BI80门桥板基于现款BJ80至尊版打造而来,新车第一眼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霸气”,堪称是我们国产版“奔驰大G”,这要是开上它出门,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毕竟,气势还是相当的强大。你看它前脸五孔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圆形的大灯,以及车顶的LED射灯,从而给人一种越野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想必不少喜爱硬派越野车的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侧面车身这个角度看上去让人感到非常的硬朗,车门把手还采用了镀铬元素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在车身尺寸上,北京BI80门桥板长宽高分别为:4765/2220/2200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离地间隙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提高了150mm,所以在通过性方面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并且新车还使用了2英寸升高氮气减震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北京BJ80门桥版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综合而言,北京BJ80门桥版不管是外观设计上还是动力方面,看上去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只不过价格上估计不会很便宜,目前现款北京BJ80售价区间为:29.80-39.80万元,你们认为新车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对于北京BJ80门桥版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