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Niro最新预告图曝光 于11月25日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22日 17:30:05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Niro的最新预告图,并将于11月25日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上遵循了起亚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将拥有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未来也有望再次以「极睿」的身份引入国内。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剪刀门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Habaniro概念车上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尾的设计相比于概念车收敛了不少,但是依旧延续了回旋镖式的垂直尾灯。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Niro于此前亮相的起亚EV6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同样是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并保留了控制了一些必要的物理旋钮。此外,该仪表盘组具有视野开阔的监视器,当开启转向信号灯时,它会显示相邻的车道的盲区。

动力部分,起亚官方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预计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