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一汽奔腾B70S将于明年一季度末上市

2021年11月22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刚刚在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全新一汽奔腾B70S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也标志着奔腾品牌年轻化的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One-Box造型理念”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部由竖状镀铬饰条组成,下方则是大尺寸梯形熏黑进气格栅。由于定位为轿跑SUV,因此车身采用了溜背造型,且看起来更加低趴时尚,五幅式刀锋轮圈的加入也注入了不少时尚感。尾部配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营造十分到位。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诸如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成的超大尺寸双联屏设计也出现在新车上,环抱式座舱配合飞机档把,氛围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9Ps(124kW)和224Ps(165kW),而最大扭矩则分别是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