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拿铁开启预售了,用车费用堪比电车

2021年11月22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跟玛奇朵和摩卡相同,拿铁也是搭载全系油电混动系统。并且在智能驾驶配置方面给到了上不封顶的级别。同时,拿铁还喊出了“油电同价”的口号,也就是说,搭载长城混动系统的拿铁,在油耗方面可以做到,与电动车成本相当。

车身尺寸:长4668mm,宽1890mm,高1730mm,轴距:2745mm,车身长度为紧凑型SUV,但轴距已经达到了中型SUV水准,也就是说,拿铁在内部空间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它的定位为超级奶爸车。

当然,奶爸车不仅仅拥有后排儿童空间,还要兼顾奶爸偶尔撒野的能力。拿铁在加速性能方面,并没有任何牺牲,搭载的长城DHT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7.5秒,而油耗为4.9L/100KM,一箱油实际续航可以达到1000KM。

此外,拿铁DHT通过“香槟塔”及超越经典的“羽毛树”挑战,真实、生动展现了出色的平顺舒适性。拿铁DHT关注新生代家庭的乘感舒适,以同级唯一的电控主动悬架,每秒高达1000次的阻尼调节,舒适程度大幅度提升。

拿铁DHT的舒适是由内而外的,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的应用,采用芝华士沙发同款云感科技皮质面料,塑造如婴儿肌肤般的触感舒适。在听感舒适上,拿铁DHT前排车窗采用密封条、玻璃槽、远超同级的5.0mm声学夹层玻璃设计,超静音的用材用料以及哈曼新一代ANC主动降噪技术,让用户随时舒享静谧时光。

作为新生代家庭的理想之选,在儿童关爱方面,拿铁DHT更是不落窠臼,首搭智能电子儿童安全锁,主驾可一键控制开关,儿童上车自动上锁。后排生命体征监测,锁车后监测到后排有遗留儿童,车辆会鸣笛、双闪,同步手机APP报警提醒,安全守护每次出行。

综合来看,拿铁在空间、安全、舒适、动力、油耗等各个方面都十分平衡,是一款比较标准的水桶车。16-18万的预售价,也基本上锁定了这个区间的主力市场,未来拿铁很可能会蚕食紧凑级合资A级SUV的入门级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