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豪华的新篇章,坦克500预售价33.5万元起?

2021年11月2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很多人心中,硬派SUV似乎就是去野外浪的形象,它们的舒适性、操控性、配置等都比不过城市型SUV。然而,“硬派豪华”的概念和实际产品,其实早就有了,比如日系阵营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但在自主阵营,硬派豪华领域的产品是缺失的,如今,坦克500来了!

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5-39.5万元,包含商务版、定制版和运动版,坦克500相信部分人已经不陌生,下面我们来重温一下它的硬核实力。

外观部分,坦克500给人的第一感觉依旧是威猛霸气,车头的横幅镀铬格栅彰显豪华大气,侧面设计简洁而有力量感,方正的车尾更是野性十足。

很明显,坦克500的外观造型是不容易过时的,那么它的内饰表现又如何呢?

坦克500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可以说是上档次,并且在一些细节处理方面,确实代表着自主车里的高水准,座椅柔软度和空间表现都无须担心。

更具吸引力的是坦克500的动力系统,其搭载3.0T V6发动 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N·m,匹配9AT变速箱,这动力参数什么水平无需多言,而有着重要意义的是3.0T+9AT动力系统本身,这在同价位里是妥妥的珍稀物种。

此外,象征通过性的智能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多种驾驶模式足以应对不同路况。

另外,本次广州车展上,坦克500黑武士版也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36.5万元,限量500台。如今,越来越多轿车、SUV开始走“黑化”风格,但这类风格体现在硬派SUV上别具韵味,喜欢黑武士外观的消费者,可别错过这波。

与坦克300比起来,坦克500价格贵了这点毋庸置疑,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坦克500的动力、配置都是更上一个阶梯的高端标准,30多万能买到的3.0T+9AT车型,市面上是少之又少,而坦克500硬派的定位更是特殊。这价格值不值的问题,相信喜欢的人,心中自有答案。

无论如何,坦克500都是自主SUV领域的又一精品,如今合资硬派渐行渐远,自主品牌是时候要挑大梁了,坦克300的受欢迎程度大家是有目共睹,如今,兼顾硬派和豪华的坦克500开启预售,未来它将收获怎样的战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