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看见实车了 不仅有超跑皮卡概念车 还有金刚炮全球首秀

2021年11月22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炮最不缺的就是人气,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炮又成了顶流。

对于长城炮来说,本届广州车展不仅仅是一次展示会,同时也是一次总结会,长城炮携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新车型,进驻广州车展,向长城炮用户来汇报品牌所取的成绩,超跑概念车和金刚炮引来参会观众驻足,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车展开展第一天,超跑皮卡概念车和金刚炮就已经霸屏了。

除了超高人气的新车,长城皮卡还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长城皮卡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这是中国皮卡单一品牌销量首次突破200万亮,那不用说,长城皮卡现在又创造了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的唯一。

长城皮卡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其品类创新的举措是分不开的,作为长城皮卡的主力军,长城炮全球产品版图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品牌全面升级维度,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

乘用休闲品类产品,是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的坦克平台,产品覆盖了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个性化服务,并将皮卡文化发扬开来。

时尚商用品类,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目的是为了千行百业的用户,带来价值之车、民生之车,助力用户做好自己的生意,为家人提供更加幸福的生活。

这些是长城炮长城皮卡隐藏的价值,虽然作为自主品牌,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但这些显然不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现场围观的焦点,让展台上人气爆棚的是金刚炮和超跑皮卡概念车。

金刚炮采用的是“极简主义”设计语言,前脸正中是爆破发射式中网,两侧是黎明破晓点阵大灯,硬朗的线条塑造侧身,使用了极速动能腰线,下方是风火轮轮毂,转到尾部,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简洁时尚,将新的灵魂赋予皮卡车,让皮卡成为“宜商宜家“的高价值座驾。

金刚炮的科技配置很高,商用皮卡更智慧,在可以当作生意伙伴的同时,还可以日常代步,做生活的智能助手。车内后排空间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转弯半径最优,驾乘质感可以与主流的SUV车型媲美,而在售后方面,全球拥有2000家销售服务网点,售后便捷实惠。

本次金刚炮深度链接不同业态场景,推出了三款细分车型,在全面洞察产业互联网趋势下的新需求,金刚炮推出青春版车型。

率先进军智慧农业领域,与极飞科技一起打造了金刚炮新农人版,其主要目的就是助力新农人,构建新型商用皮卡行业生态,农人的这种生活状态,我们或许在电视中经常看到,并且非常羡慕发达国家的农人生活,而金刚炮新农人版,也展现出中国新农人的精神面貌。

另外,还有金刚炮指挥车,是为应对自然灾害而打造的车型,可实现多维侦测、无忧通讯、智能保障,用于水利、电网、通信等行业设备抢修及消防、灾害等应急情况现场指挥作业,金刚炮不仅仅是调节生活的大玩具,还是能够保障我们生活的新工具。

看完金刚炮,再来看看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

超跑皮卡概念车,是与全球Lowrider爱好者共创而来,爱好者遍布墨西哥、泰国等国家低趴文化盛行的国度,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风格,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愿望,也在超跑皮卡上得以实现。

超跑皮卡隶属于炮弹计划的弹系列,现已全面开启全球命名共创,登陆长城炮APP即可参与。

​回归长城皮卡的发展,全球销量突破200万销量的背后,是长城汽车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得益于全球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可,这会激励着长城皮卡,不断进取,再创新高的决心。

还有一个值得骄傲的消息一起分享,日前,长城炮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第一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也是目前唯一获得新标准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为长城皮卡点赞,我们相信长城皮卡一会定创造出更多爆款产品,让中国的皮卡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