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铁DHT公布预售价格了

2021年11月22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广州车展,魏牌拿铁DHT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分别为16.28万元、17.28万元、18.28万元,共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配置供选择!

​魏牌拿铁DHT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全新品牌定位的重磅之作,拿铁DHT搭载领先的智能DHT,并以一贯的豪华基因,将舒适做到极致,塑造“驾、乘、听、触、嗅、智”六感舒适的智能新适界。

​外观上,拿铁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阵式锁子甲中网,每一块装饰都呈散射排列。LED头灯的造型和摩卡有几分相似,下方的进气口带有贯穿式银色饰条。

​内饰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触屏+空调触控屏+AR-HUD的四屏联动智能座舱,包括双辐方向盘、水晶挡杆也与摩卡如出一辙。

​动力搭载1.5T-DHT系统,总功率可达181kW,峰值扭矩532N·m,匹配DHT130混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5s,综合油耗4.9L/100km,续航最长超1000km。

​针对新生代家庭,拿铁DHT还推出了超级奶爸进阶计划,通过私享力、创造力、进阶力、共享力为每一个奶爸赋予“超能力”,为用户的品质生活加码,与奶爸共建、共创、共享,共同成长进阶。

​拿铁DHT将以全方位的“高阶六感舒适”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需求,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舒享出行体验。依靠越级产品实力,以及在智能DHT加持下的越级舒适表现,拿铁DHT必将在同级车型中锋芒尽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