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5旅行版消息 或2024年亮相/续航超500公里

2021年11月23日 00:18: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i5旅行版消息,该车或将于2024年亮相,基于i5三厢轿车打造。另外,在此之前的2023年,基于全新宝马5系打造的i5三厢轿车可能会率先亮相,该车续航里程有望超500公里,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S。

宝马i5谍照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i5预计将会采用与全新7系相似的设计,根据目前掌握的谍照信息推测的话,预计未来可能会拥有分体式头灯设计,这是一个有望在宝马家族新车中普及的设计。此外,作为“i”系列纯电家族成员,新车局部细节还会拥有专属的设计。作为衍生车型,i5旅行版也会拥有相似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宝马i5还没有任何准确的消息,但是参考宝马i4的数据,大概可以推测数新车的性能指标,电池组容量应该会大于8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00公里。

另外,宝马i5预计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车型包括i5 30、i5 40 xDrive和i5 M50 xDrive,根据车型的不同,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4-6秒之间。基本可以确定的是,i5旅行版也会共享三厢轿车相同的动力系统,兼顾动力和更强的日常装载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