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黛科技与金康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23日 07:2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蓝黛科技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家公司或将在电驱系统、零部件、仪表屏等领域展开合作。

汽车之家

根据蓝黛科技发布的公告,本协议签署及后续履行标志着小康集团及下属子公司金康新能源对公司项目研发、质量管理、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的认可,为公司与其进一步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领域深度合作和后续触控显示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扩大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此前,双方已经达成过相关合作。2021年,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与金康新能源的控股子公司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产品相关零部件开展合作,并于2021年05月和2021年08月分别取得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智能电动汽车赛力斯SEP200/SEP260减速器齿轮轴零部件、电驱动系统电机轴等部分产品的定点开发通知。(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