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幸存的最后一辆 速度与激情5拍摄车待售

2021年11月23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一辆在《速度与激情5》中使用的,1963年款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的复制品,将于2022年1月拍卖。

汽车之家

这辆车是由Mongoose Motorsports打造,该公司得到通用汽车授权,当时共为《速度与激情5》制作了12辆克尔维特Grand Sport的复制品。其中只有三辆车在拍摄过程中幸存下来,另外两台已经在早些时候出售,而眼前这辆车便是最后一辆。虽然没有和其他九个同胞兄弟一样殉职,但是在拍摄中也挂了彩,我们能从车头看到一些划痕,不过我认为这些痕迹才是最值钱的,不应该修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采用了钢管底盘,然后从克尔维特C4上移植了悬架系统。动力方面,据说之前售出的车型有装配过通用的5.7L V8发动机,配自动变速箱,而这辆车采用了一款大众的风冷发动机,具体参数不明。所以在电影中我们看到范・迪赛尔驾车时连续换挡、烧胎、漂移……都是演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正苗红的克尔维特Grand Sport只在1963年生产过5台,可谓是旷世稀有,如今价值超过百万美元。所以虽然是复制品,但它原版稀有,现在由官方授权打造,同时又有《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品牌加持,所以想想也知道会有多抢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拍卖行没有给出预估成交价,但是可以作为参考的是,除了为电影提供拍摄用以外,Mongoose Motorsports也从通用汽车获得了许可,制造Grand Sport复制品出售,没有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价格为8.5万美金/辆车。(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