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惋惜,哈弗H9年底或将停产

2021年11月23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哈弗H9停产的消息瞬间引爆了整个汽车圈,这个引领自主硬派越野的车型或将就此落幕,实在是有点可惜。不过目前更多的是网络上流传出的消息,官方还未发表任何声明。

针对哈弗H9是否会停产车卖场此前也发表过观点,随着坦克SUV的崛起留给哈弗H9的发展空间也确实不多了,如果没有坦克500只有坦克300的话,那哈弗H9或许生存空间还会充足一些,但是随着坦克500预售的火爆,以及未来可能2.0T的坦克500或叫坦克400上市,那哈弗H9就会很尴尬了,与其尴尬的内耗,那确实不如停产来的更好一些。

一代经典或许就此落幕,很可惜哈弗H9最终可能也逃脱不了哈弗H5的命运。虽然哈弗H9每个月平均下来也就几百辆的销量,但是这个对于哈弗H9或者对于自主硬派越野SUV甚至说对于20多万这个价位都算成功的。

停产的消息应该不会是空穴来风,后期即便官方辟谣,那哈弗H9又能挺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