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凑齐“KTV”,长安UNI-V亮相,竟有电动尾翼?

2021年11月23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原本这次广州车展,长安UNI-V就会亮相,我们也准备了拍摄计划,但因疫情原因跳票了,没关系,之后会有试驾,我们已经提前预约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同学可持续关注。

长安UNI-V是继UNI-K和UNI-T之后的第三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我们没有看过实车,仅从官方发布的定妆照来看,短悬长轴,而且车尾再向中心收,C柱压得也很低,侧面的姿态还不错。

前脸不用过多讲,还是UNI风。跟前面两个UNI不同,它的车标是在上部,而不是在格栅中。这样的布置更加突出了它的招牌“面部”。此外,UNI-V还搭载了同级少见的电动升降尾翼。能随速自动升降,也能手动开闭,据官方表述,开启后可提供25kg下压力,并减少0.007风阻系数。

聊内饰了,有些网友觉得像标致,方向盘,屏幕,挡把,中控布局,的确有相似之处。为什么会有这种感受?主要还是非对称设计,现在很多车型都采用类似的风格。

配置上也是延续了UNI家族的特色,比如在方向盘上方及内后视镜处分别布置了红外摄像头及RGB摄像头,登录车机APP调整车辆设置,上车自动刷脸也可以。它可以主动为车主提供上车欢迎语、视线亮屏、疲劳驾驶提醒、接听电话降低音响音量等;车主还可通过手势识别切歌或是导航等。

另外,通过按键或语音还能车内拍照及录视频。该车的语音交互系统还是来自科大讯飞,我们就不多赘述了。

图中所看到的是改装套件的UNI-V特别版,19英寸寸轮毂,大包围。该车将会继续配备长安的1.5T发动机。长安的方舟架构还兼容2.0T及PHEV插电,所以也会搭载2.0T发动机。

没见过实车,具体观感和驾驶感受并不能落笔,之后试驾的时候,我们会把更真实具体的感受分享给各位。也欢迎大家留下你对这台车的看法。先看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