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时代奔腾全新轿跑SUV,B70S惊艳广州车展,2022年初征战车市

2021年11月23日 11:33:1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较为有限,但奔腾汽车一直在稳扎稳打扩展份额,想要在Z时代到来之际赢得生存空间,在销量大战中不被竞争对手淘汰。此次广州车展,其强势推出新车B70S,想要在轿跑SUV领域展露头角,延续B70与T55的热度,在年轻消费群体之间获得更多关注。毕竟现在竞争相当残酷,不进则退是汽车行业不变的真理。下面我们就去看看B70S是否具备在市场立足的实力,能不能为奔腾汽车扩展份额做出积极贡献。

先说外形,此次B70S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给人耳目一新观感。秉持“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理念,该车虽然在名称上与B70颇为神似,但造型结构上却各有特色。其前脸部分分体式中网格外抢眼,在提升层次感同时,辨识度也毋庸置疑。上半部分与两侧修长大灯组巧妙相连,不仅强化车头视觉延伸性,在点亮之后照射效果同样不必担心。下半部分则是回归传统,在梯形框架下以熏黑填充博人眼球,运动气息有所保证。左右进气口则是和前灯组互为一体,强大气场扑面而来。

B70S侧面则是典型轿跑SUV观感,“雷劈运动”俯冲姿态较为常见。新车以一条笔直腰线从车头处延伸出来,在经过C柱时有明显上扬,看起来十分动感。旋风式轮毂个性鲜明,当然在正式上市之后还会推出多种版本可供选择。车顶行李架凸显越野属性,储物能力也得到较好扩展。该车尾部则是紧跟时代潮流,贯穿式尾灯组新意一般。其双边双出排气结构粗壮有力,时刻在提醒人们其具备强劲性能。整体来看,B70S在外观上符合年轻人喜好,只不过个性化程度还有待提高。

新车尺寸同样也存在一定局限性,长度仅为4555mm,轴距则是2750mm。现在大家购车对于大空间很是青睐,而显然B70S没有在此展现出竞争力。其驾驶位活动范围还算不错,观察视野同样较为宽裕,但后排满员时拥挤感十分明显,储物能力也打了折扣。当然在很多时候B70S很少会承载五人,所以空间上虽然不占优势,但也没有想象中不堪。

走进车内,B70S基本复刻B70布局,可能劝退部分潜在消费者。虽然在创意上捉襟见肘,但B70S科技属性却不容忽视。其超大尺寸贯穿式连屏格外吸睛,并且还取消B70内部屏幕帽檐结构,观赏性得到优化。为了提升驾乘感受,新车还配有多色氛围灯,夜间行车不再单调无聊。部分实体按键得到保留,实用性很是不错。为了减少日常用车麻烦,B70S支持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与座椅加热等功能。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则会帮助很多新手朋友避免剐蹭等情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会展现全新科技魅力。

动力是B70S一大亮点,其部分车型将搭载中国一汽4GC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高性能、省油耗、品质硬等优点,不仅能够保证充沛输出,日常用车花费也控制在较低水准。奔腾汽车官方表示新车发动机能够拥有20万公里品质保证,这个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难逢对手。在传动系统上,B70S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专门调校出13种自动模式,缓解行车压力,让你享受驾控乐趣。现在自主引擎不再是过去低廉劣势印象,而是成为畅销车型必备条件。诸如长安奇瑞都拥有自己潜心多年研发出的蓝鲸与鲲鹏系列引擎,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让国产车型也能做到“买发动机送车”标准,努力缩小与合资对手之间的差距。

综上所述,作为奔腾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B70S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极强竞争力。很多人会喜欢其前卫外观,特别是车头在分体式布局下格外抢眼,开在街上很是拉风。科技配置也是新车优势之一,为客户带来更多贴心服务。当然在动力上其更是发挥出色,以优质自主引擎搏击销量大战,可以帮助国产造车势力扩大在市场之中的影响力。不过其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空间上的劣势将会桎梏该车发展前景,在面对很多对手时都底气不足。不知道奔腾汽车会不会在未来推出更大尺寸的车型,借此获得更为可观的份额。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