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4系那么火,那新款BMW 2系轿跑行不行?

2021年11月23日 12: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今年广州车展,宝马品牌带来了多款新车,不过最吸引我的莫过于这台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了,因为它足够“型”。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并没有沿用4系上的贯穿式双肾中网设计,造型比较收敛,不过车灯造型极具辨识度,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是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型的专属设计,这个造型也是致敬传奇车型BMW 02的经典设计。

车身侧面依旧很宝马,修长的发动机舱加上靠后的驾驶舱布局都时时刻刻的说明了宝马对于车身比例的严谨把控。此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M铝合金轮圈和无框车门等。

车尾造型很有战斗感。尾灯的灯带造型和头灯的日行灯造型首尾呼应,且采用了立体悬浮式设计。后备厢微微上翘,原厂自带小鸭尾也证明了其运动轿跑身份。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原厂的扩散器。

全新BMW 2系还提供7种车身涂装,而图片上的闪电紫则为全新BMW 2系车型专属打造,视觉效果上还挺有神秘感。

内饰设计上,全新BMW 2系遵循了大哥3系的设计,中控台偏向于驾驶位,,抬高的中控台则给到了驾驶者更好的驾驶视野,此外,全新BMW 2系还配有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运动型座椅等,当然,新车还可选装一体式M运动座椅以及M三色条纹前排安全带等。

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采用了BMW操作系统7.0以及BMW智能个人助理等,并且还配有无线CarPlay功能,宝马的无线CarPlay,用过的都说不错。

很多人觉着这种双门轿跑车的后排比较鸡肋,不过全新BMW 2系还是比较照顾后排乘客的,4556mm的车长和2741mm的轴距都相比上代车型有大幅增加,当然这种双门轿跑,很多人都是用前排,后排就是储物空间。最后就是动力咯。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型搭载了B48 TU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大家熟知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虽然是2.0T发动机,但也让这台小车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有7.5s。

此外,对于重度玩家,宝马品牌还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引入全新的 M240i,该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是不是很炸裂?

作为这个价位的双门轿跑,宝马2系一直是以操控和颜值著称,并且更高端的M2车型也是车迷们津津乐道,此次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的换代也必将会引领一波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