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珞克预告曝光了

2021年11月23日 12:2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珞克的预告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采用斯柯达品牌最新家族式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11月30日海外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柯珞克换装了全新家族式风格,透露出科幻和硬朗的整体轮廓。前灯组保留了分体式设计,但造型更为纤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以及矩阵技术,在视觉效果和照明范围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车侧凌厉的双腰线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轮圈则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尺寸,半封闭的样式不仅时尚优雅,还能够有效降低风阻。此外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如中置的“SKODA”字母徽标以及双“C”造型尾灯同样可以看到,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柯达柯珞克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SI、1.5TSI和最大马力190Ps的2.0TSI发动机,以及一款2.0TD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