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此车2022年1月上市,你知道这是什么车吗?

2021年11月23日 12:2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于2022年1月正式上市。作为AION LX的升级版车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8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综合实力非常强劲。

外观方面,AION LX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具有战斗气息,特别是其前保险杠区域,设计手法十分夸张。另外,新车头灯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使新车看起来更为运动。在配置方面,AION LX Plus还搭载了3颗二代激光雷达,可交叉覆盖车辆周围300°的视野。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设计符合当下审美,同时,新车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和前脸交相呼应,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长度相比现款车型略有提升。

内饰部分,AION LX Plus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双联屏设计,换装为分体式屏幕,其中,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5.6英寸,该屏幕集成了ADIG 4.0智能物联系统,可实现无感启动、全新AR实景导航、DMS+OMS座舱监控等功能,座舱系统芯片则来自高通8155芯片。仪表部分也为悬浮设计,并采用全液晶显示,尺寸也非常大。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按照电机功率分别为204马力、245马力、259马力、和272马力共四个版本。搭配的电池组容量高达144.4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