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大马力后驱,你会喜欢吗?

2021年11月23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确认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G42)M240i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引入国内。其外观基本与225i保持一致并增添铈灰涂装、M Power车型同款设计等。动力方面,M240i提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3秒。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是同级当中独有前置后驱车型。

全新宝马M240i经典家族化双肾进气格栅依旧占据前脸较大比例,且后视镜、双肾格栅饰条、前脸两侧进气口饰条、排气尾喉、尾标等细节采用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车型标志涂装。另外,车头底部还增加风刀和分离器设计,进一步减少车辆行进时的升力且起到扰流作用。

M240i外后视镜采用M Power车型同款设计,不仅提升颜值更有益于空气动力学表现。其搭载的19英寸多辐条轮圈搭配M高性能运动卡钳,为整车外观提供更强战斗性。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底部中央配有黑色扩散器。另外,该车尾箱上方尾翼并未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但依旧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上,全新M240i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峰值扭矩500N·m。值得一提的是,M240i还新增Sprint加速模式,通过长按左侧换挡拨片即可进入Sprint加速模式,让车辆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敏捷反应,提供更加敏捷的超车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