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组队来袭 车未现身呼声已起

2021年11月23日 12:4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宝马5系将在2023年进行中期改款。除了新款宝马5系之外,还将推出全新的电动版本车型,被命名为BMW i5。除了普通的轿车样式外,宝马i5还将有一个漂亮的旅行车版本,不出意外将会是宝马i5的旅行版。

目前还没有i5旅行版的的谍照曝光,但i5的测试车此前已经多次现身。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的依然是宝马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也并不会采用分体式造型,预计i5和i5旅行版的前脸将不会有明显的区别。

即将在2023年完成中期改款的G60代宝马5系,将取代在2016年上市的G30代宝马五系。新一代宝马5系将有助于宝马更快的向电动化转型,同时继续延续宝马五系在消费者心中不错的口碑。

基于目前宝马4系宝马i4的产品布局,宝马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使他们目前的产品和i系列搭配起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目前宝马4系正在专注研发内燃车型,从入门级的BMW 430i到BMW M4都将使用传统的内燃机。在未来我们会看到基于BMW 4系Gran Coupe打造的BMW i4电动车型,并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普通版本的i4 eDrive40和主打性能的i4 M50。

即将推出的宝马i5将扩大宝马目前的电动车阵容,并推出i5轿车和i5旅行车两个版本。宝马将为新能源车消费者提供能够兼具动力和空间的轿车,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我们也期待在宝马G60代5系亮相之后,宝马i5和i5旅行车也能在不久后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发展趋势上看,各大车企的燃油车型已经很难给到我们太大的惊喜了。消费者和媒体期待的目光已经聚焦在了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上,而传统豪华品牌的旗舰产品的设计或许又将影响整个行业的走向。我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电动版的5系尽快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