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赛博版拉风?坦克300暗影版亮相,配星空车顶+侧出排气

2021年11月23日 13:31: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坦克300自出圈以来,就凭出众的颜值、综合城市通勤能力和越野性能,成为国内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车型之一,甚至还火热到官方一度暂停接单。而基于坦克300打造的赛博版坦克300更是遭到哄抢,即便预售高达30.8万元,限量3000台的名额半小时就被一抢而空。不过,没抢到的也不用担心,如今坦克300又推出了暗影版,甚至比赛博版还要拉风。

从广州车展的实车来看,暗影版坦克300加装的车身套件更加强调了都市机甲运动风格,而哑光漆既保证了个性,同时蓝紫色又增加了神秘与高级质感,以契合暗影版车型设定。前脸全新的进气格栅去除LOGO,由一条LED灯带贯穿两侧“方”形大灯,极具未来科技感。

下包围与赛博版车型类似,方正硬朗的三段式造型融入碳纤维保险杠,并配有LED光源。配合隆起引擎盖上的出风口,让本来就很硬派的坦克300变得更加狂野,同时充满科幻风。

车身侧面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不过弱化了原厂轮眉,形成与车身具有过渡效果的宽体设计,并增加通风口造型彰显野性。另外还换装了22英寸六幅式轮毂,同步升级的还包括打孔刹车盘、蓝色刹车卡钳以及整套避震系统,更具运动气质。

尾部采用了大尾翼装饰,配合与车头呼应的宽大后包围,很有战斗气息。外挂备胎与赛博版如出一辙,同样被置物盒替代,而侧开式的后尾门搭配两侧竖向灯条的尾灯,让越野元素和未来感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暗影版坦克300尾部并未见到排气设计,实际该车将排气改为侧置布局,放置在后轮前方处,与奔驰G级风格类似。

除了惊艳的外观外,暗影版坦克300的内饰也是下足了功夫,为了与外观颜色契合,车内依然是以蓝色为主色调。同时,空调出风口、档杆区等细节升级为电镀设计,并在中控台和方向盘增加部分碳纤维材质,所带来的高级感并不输给赛博版的白色空间。

此外,暗影版坦克300还将前排座椅升级为一体式造型,复杂的绗缝与冲孔工艺,呈现出档次感与个性化。如果抬头,我们还可以看到Alcantara翻毛皮顶棚上的星空顶,营造出扑面而来的豪华感。

而配置方面,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Infinity品牌音响、隔音玻璃、底盘透视、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智能安全配置预计不会缺席。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分时四驱系统配合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满足专业玩家的极限越野需求。

不得不说,如果这台暗影版坦克300实现量产,也必将受到追捧。要知道,赛博版坦克300的订单可以转让,部分抢购成功的消费者,竟然把这款车当成了“理财产品”。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可以看到单单一个赛博版坦克300的购买资格,目前普遍就要20000元以上。若暗影版坦克300未来可以预定的话,大家可要准备好手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