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大咖 驭长安汽车CS75 PLUS,读一座城市的魅力

2021年11月23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生活中遇到最美的景致,并不需要浓墨重彩去描绘,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迹。最近,长安汽车联手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举办了一场#发现·在路上#主题影像大赛,邀请全网用户一起用手机影像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不少长安汽车的车主纷纷晒出爱车,在长安汽车APP参与活动。加入这场发现美的旅程,必然需要一个智能、舒适、有品的伙伴,这一次我们选择了长安汽车CS75 PLUS。蓝鲸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静相宜,磅礴于驰行;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重新定义驾驶,革新出行体验,舒享每一程。

光阴犹如一支离弦的箭矢,生活虽百味但唯有甘甜最沁人心脾。我们都渴望在生活中找寻到惊鸿一瞥、意外之喜,殊不知生活本就是一种享受。跟随长安汽车CS75 PLUS向未来出发,品味记忆中每一程的“回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