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打造 奔腾B70S将于2022年一季度末上市

2021年11月23日 14:03:03
分享到: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奔腾B70S将于2022年一季度末上市,新车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个性前卫的外形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形采用“One-Box设计理念”,个性前卫,让人印象深刻,超大的梯形中网非常吸引眼球,气势很足。个性独特的前大灯视觉效果出众,也很有辨识度,日行灯设计在前盖顶端,这样的布局非常少见,可以给人不错的新鲜感。

车身侧面是典型的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流畅锐利的线条给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笔直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很强,贯穿式尾灯的灯组非常炫酷,点亮后非常漂亮。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对外发布新车的内饰样式,不过应该会采用奔腾最新的样式,中控会是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的双连屏设计,也就是与B70、T55类似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与16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是258牛·米和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7DCT和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