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利用率高达69%?吉利新豪越的产品力到底有多强

2021年11月23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得不承认,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那真是莫名的喜欢。这或许也和中国的教育有所关联,人长大了、挣了钱想要带着家人出行游玩,那确确实实是需要一个超大空间的车。即便说你可以364天都不曾用到它的空间,但只要有用到的那一天,那它就得承担起全家人的舒适。这东西也和银行里的钱一样,你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

吉利家族在去年6月,发布了一台名为豪越的SUV车型,它的出场宣传语真的是让小编记忆犹新,“大大大空间SUV——吉利豪越”,售价不高的它配合硕大的内部空间,很快就在市场中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从而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而今天要说到的车型,便是基于豪越打造而来的新一代车型。据说它的空间在一代车型上再次优化,到底有多厉害?咱们慢慢往下看。

空间上,吉利新豪越是配备5座与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据介绍称该车是通过下潜式座椅、后倾式发动机布置以及扁平化油箱等严密空间设计,使整车的空间利用率到达了惊人的69%。实际体验中,第二排的空间有着类似MPV的表现,不仅有着良好的舒适度,同时空间还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对于它的表现可以说有着越级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新豪越的第二排还拥有三个独立座椅,这样的设计无论是从左侧还是右侧想进入第三排,无疑是增加了进入时的便捷性。

第三排是许多MPV都做不好的一排座椅,往常MPV第三排给小编的印象,无非是座椅硬、靠背小、腿部承托不够、头部空间局促等。但吉利新豪越一台还没有汉兰达尺寸大的SUV,它的第三排简直是超乎想象。虽然坐上去并不舒服但相对许多MPV来说,表现还是稍好一些的。

另外,新豪越配备的60寸全景天幕和第三排的两个独立小窗户,使它的第三排变得十分通透,座在上面并不会感到压抑与沉闷。不仅如此,新豪越得益于上述提到的多个为空间着想的严密设计,所以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的地台,都有着几乎接近纯平的设计,为乘客带来了更为舒享的驾乘体验。

乘坐方面告一段落,接下来说说吉利新豪越的超凡体验!

二三排放倒后,2.2米巨幅空间展现在眼前,官方还贴心的配备了可选装的空气床垫,如果想与女朋友外出游玩,不仅帐篷不用搭建甚至还能通过60寸的全景天幕欣赏夜色风光,一举多得的设计让小编叹为观止。为了测量实际内部空间到底有没有官方宣传的那般硕大,小编亲自上阵,在车内做起了俯卧撑,最终的表现可想而知让人出乎意料。

另外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新豪越不仅提升了乘坐方面的空间,甚至还为车内的储物空间重新设计了方案。据介绍称,新车内部的储物空间高达46处以及演绎19处的灵活空间,真正的实现了一处多用的便捷设计。虽然在体验过程中并没有一一测试,但内部的储物空间设计属实是增添了生活中的许多便捷性。

回顾外观,新豪越基于全新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打造而来,使其前脸与尾部均有着明显的变化。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的多跟竖向线条镀铬装饰,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商务气息十足。而位于两侧的前大灯,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激进设计,但与格栅相连的造型,也让它看上去拥有一个十分沉稳的性格。

相比外观而言,新豪越的内饰设计变化较小,采用红棕与黑的撞色设计,看上去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劲的。另外,新车也是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看似是平庸的主流设计,但内部搭载的科技配置可以说是超越同价车型。

车机系统是运用了“超级大脑”E01的芯片,其涵盖了,手机蓝牙钥匙、APP远程控制、娱乐互联系统、实景在线导航、车载WiFi、三屏联动、三指飞屏等诸多黑科技。

安全配置上,L2级智能辅助驾驶、ICC智能领航、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PA博世全自动泊车、AEB城市预碰撞、SLIF限速标志识别提醒、BSD盲点监测、HHC坡道起步、HDC陡坡缓降等。

动力上,新豪越是全系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作为吉利首款大空间SUV,豪越上市以来可谓是持续热销,成为了10-15万元B级SUV市场销量王者。从现在合资车的表现来看,进军中国市场加大变宽的操作无疑都是断定了中国用户的特殊喜好。而面世就以茂名大空间的豪越,自然算是抓住了消费者的潜在心里,配合超高性价比的价格,自然销量不会差。对于新豪越来说,相较老款再度提升的空间,确实让人耳目一新,谁能曾想一台车里面竟然可以容纳一张2.2米的充气床?刷新认知的同时更加感叹设计师的越级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