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30日亮相 斯柯达新款KAROQ预告图发布

2021年11月23日 14:29: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新款KAROQ预告图。从图中来看新车外观采用更加棱角分明的头灯设计,且灯组下方加入了与速派相同的“睫毛”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另外,新款KAROQ曲折的日行灯下方为LED雾灯,具有更好的穿透力。据悉,新车将于11月30日首次亮相。

结合此前的效果图来看,新款KAROQ外观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全新的头灯组线条更加犀利,标志性家族化进气格栅做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的面积也进一步扩大。另外,该车红色车身搭配黑色的套件装饰让整台车更具运动感。

新车侧面保留了斯柯达家族以往的切割棱线设计,同时复杂的线条将得到扩大。车尾采用扁平化结构,两侧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更加狭长的L造型点亮后辨识度较高。细节上,新车对轮胎进行了升级,能够更好的提升车辆的抓地力且轮圈造型也进行了相应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1.4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