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Niro,将于11月25日全球首次亮相

2021年11月23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起亚Niro已经确认在11月25日全球首次亮相。

起亚的Niro车型最早来源于起亚在2015年发布的概念车,曾经命名为“极睿”,并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短暂销售过一段时间。而全新的Niro基于起亚HabaNiro 概念车打造,一改起亚传统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上更为大胆前卫,同时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

早在今年6月全新起亚Niro的谍照就已经曝光。全新Niro并没有选择HabaNiro 酷炫的剪刀门,而是选择了更为传统的四门设计。但新车在很多细节方面都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比如极具辨识度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回旋镖形的垂直尾灯。量产车会比HabaNiro 概念车更加注重内部空间的设计。

内饰方面,第二代起亚 Niro 没有采用 HabaNiro 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而是借鉴了最新车型的内饰设计,据说会和起亚最新发布的EV6车型内饰有很多相似之处。从图片上也可以看出,全新Niro的方向盘设计,也和EV6的方向盘较为相似。据起亚官方表示,新车的内饰设计初衷是以环保和实用为主,所以内饰采用了很多的环保材质。

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但据消息称,新车有可能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