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首次亮相广州车展,ZEEKR Care品牌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3日 16:07:01
分享到:

伴随着极氪001的交付,极氪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用户服务品牌ZEEKR Care。基于智能化、数字化、人性化科技的应用,ZEEKR Care将有效解决纯电出行的服务痛点,实现“智能、高效、尊享”服务的精准触达,为用户带来极致服务体验。

基于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及大数据应用,ZEEKR Care可以实现车辆的智控预检,服务的全程追溯、全程透明以及对用车问题的智能诊断。通过远程无声关切用户爱车,智能预见车辆问题,化被动为主动,及时处理车辆隐患,保障人车安全。

源自于分布在全国超300个优质服务点,ZEEKR Care不仅善于预见问题,发现问题,更能高效解决问题。当用户驾车途中意外出现车辆问题,可以随时呼叫极氪专属智囊后援会,“极氪橙”团队24小时快速响应,为用户快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当用户在户外陷入困境,ZEEKR Care将即时启动困境陪伴及救援服务,提供24小时困境在线陪伴及双车救援服务,带来十足安全感。在用户车辆无法使用的情况下,ZEEKR Care还能提供多种行程服务,守护出行每一刻。

目前,ZEEKR Care服务共覆盖了全国31个省,共208座城市。此外,极氪还推出了随心送服务,涵盖移动式站点布局、上门取送车服务,以及用户指定服务地点三大内容,减少用户异地奔忙的同时,更有利于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让ZEEKR Care真正惠及到每一位极氪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