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元起售,新款奥德赛也要涨价了?

2021年11月23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真是个MPV产品大年,谁能想到,在2021广州车展上,别克发布了全新GL8概念车,其前卫设计和豪华程度简直不给其他MPV车型留活路,要知道新车的定位要高于现款的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只是还没量产,而能够和别克GL8一较高下的,估计只有奥德赛了,赛那还处在加价阶段。

正巧赶上广汽本田奥德赛的更新,新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不过也仅限于首发亮相,相关配置和价格信息并没有透露。

但是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新款奥德赛的预售价格曝光,疑似25-35万元,并且计划在2022年1月份少量交付。

以上是来自于某经销商的宣传海报,还是要以最终的上市价格为准。而如果参考这个价格的话,现款奥德赛22.98-37.68万元,相当于上涨了2万元左右啊。

我们再说回新款奥德赛,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外观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多条幅中网格栅,搭配全新大灯组,并且下方进气口两侧的雾灯仍为横置,更显高级。

此外,新车的侧面变化不大,仍配备侧滑门设计,只是尾部增加了电动后尾门,两侧大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为贯穿式造型,并且还升级了18英寸轮毂,以及类似新雅阁的熏黑轮毂造型,整体来讲,还是非常硬朗的。

相对而言,内饰的变化就非常有限了,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电子排挡、中控的木纹饰板、以及触控控制的空调等等。

而带有高贵蓝色光芒的本田logo,则代表了新车全系混动,即2.0L发动机+电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别克GL8更侧重于商务,而奥德赛则宜商宜家,加上混合动力,简直是奶爸神车,只是不知道新车的价格会涨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