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顶配16.5万多的吉利星越L太贵?那低2千的新款呢

2021年11月23日 17:06: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激烈我们都知道,想在这里面脱颖而出,必须得拿出点不一样的东西。其中星越L这款车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它的空间很有亮点,比很多中型SUV要略大些。最近,它又推出2.0T+7DCT智尊型,售价16.32万元。那么,它相比现款车型都有啥变化?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星越L在售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外观和现款车长得一样,采用吉利家族最新设计。作为新增车型,星越L新车外观变动不大,整体造型和现款车保持一致,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进行调整。从售价来看,它比2021款2.0TD DCT EVO两驱旗舰型便宜2000元,取消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这项配置主要是将重要信息显示在风窗玻璃上,行车安全性更高,其它配置和现款保持一致。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于多了个新选择。

车身尺寸和现款一样,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星越L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比中型SUV途观L(车身长度4716mm/轴距2791mm)、大众探岳(车身长度4589mm/轴距2731mm)要略大些。

动力和现款一致,比大众途岳更强。星越L新车还是使用218马力2.0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7.9秒破百,百公里油耗6.8L。比大众途岳使用的186马力2.0T发动机更强些,比长安CS75 PLUS使用的233马力2.0T发动机要弱。

写在最后:

吉利星越L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造型方面不用多说很年轻,空间比同级别SUV大很多,动力也很强劲。如果你嫌花16.52万元买2.0T低功率顶配版贵的话,可以来看看星越L新推出的2.0T+7DCT智尊型,它取消1项配置价格便宜2000元,整体性价比更高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