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打通哈尔滨至漠河北极村充换电网络

2021年11月23日 18:0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正式打通了“神州北极线”充换电网络。据了解,该线路全长1252km,沿途共设立1座换电站、13座超充站、8座目的地充电站,可以满足蔚来及电动车用户在大兴安岭地区的“加电”服务。

汽车之家

“神州北极线”从哈尔滨出发,途经大庆、齐齐哈尔、嫩江后进入大兴安岭地区,最终到达漠河北极村。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北方的冬季气候,蔚来还在充电站布局方面加大密度,站点平均间距104km,最长间距191km(哈尔滨-大庆)。

汽车之家

『漠河北极村』

据了解,连接北京、哈尔滨的G1京哈高速换电网络已在9月20日实现全线贯通,这也意味着自京津冀地区的蔚来车主可以自驾抵达漠河北极村。另外,蔚来目前已经打通了318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河西走廊、太湖环线、吉林长白山线等十余条目的地“加电”路线,如果你是蔚来车主,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