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突发 地下停车场比亚迪秦Pro EV发生起火爆炸

2021年11月23日 18:24: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网传一辆比亚迪秦Pro EV在11月22日晚在北京中关村壹号地下停车场发生了起火爆炸事故。据悉,事故发生时该车辆正在使用充电桩充电。目前比亚迪官方并未对此事回应,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而据比亚迪内部人士表示,内部正在调查此事,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发生爆炸事故的比亚迪秦Pro EV购于2019年初,配备了三元锂电池。

据事故车主在平台上发布的消息称,没想到会亲身经历电动汽车爆炸,当时在车上突然听见声音感觉不对,于是立刻抱着孩子下车逃跑,很幸运人都没事。做完笔录回到现场,看到车烧成这样真的后怕。从网络上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车辆受损严重,基本烧的面目全非。

写在最后:随时电动汽车保有量的提升,日常对于电动车起火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但是很少有发生爆炸的,对于发生在北京的这辆比亚迪秦Pro EV,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下一步需要的是等待各方的鉴定,了解真正的事故原因,及时处理避免更多的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