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纯电动四门轿跑车 宝马i4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2021年11月23日 18:5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根据宝马官方信息: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车——宝马i4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新车采用优雅的运动设计,兼具四门轿跑车的宽敞空间和功能性的同时实现了零排放。新车可以提供400kW(544Ps)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795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在CLT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高达625km。同时,全新i4 M50更是通过BMW M的专属调教与测试,是M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将M特有的底盘技术与电驱技术相结合,配备全电动四轮驱动系统。

i4 M50

i4 eDrive40

宝马i4和4系的外观不能说完全一样,也可以说是高度相似了,同时国内预计仅提供M运动套装,整体观感比较接近海外的M50车型(明年引进国内)。i4前脸配备点阵式半封闭双肾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取消了雾灯组。新车侧面造型与宝马4系Gran Coupe保持一致,细节上前翼子板加入充电接口,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取而代之的是扩散器装饰。

内饰方面,宝马i4则是直接使用了燃油版中期改款后的设计,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中控台换装了12.3英寸与14.9英寸的双联屏,并搭载最新的iDrive 8.0系统,科技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细节方面,包括方向盘中央LOGO、电子挡杆、一键启动按键、车机显示等均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i4提供一种动力车型,eDrive 40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s。新车配备容量为80.7kWh的电池组,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