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Jeep全新自由侠曝光

2021年11月2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Jeep品牌在国内的热度一直都不算太高,但是国内消费者对Jeep这个品牌还是有较高的认知度的。只不过,由于Jeep在国内产品的比较少,可选择性比较少,也是其销量上不上去的因素之一。而自由侠相对来说,在Jeep产品里面还算有一个看得过去的销量表现。

从全新自由侠的变化来看,最大的提升的是在于配置的增加以及更多的越野辅助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在产品力上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如果Jeep把自由侠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与坦克300差不多,即使价格稍微提高,估也会比较更好一些。

近日Jeep在美国发布了2022款自由侠,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目前Jeep自由侠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为12.98-18.9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为五千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Jeep全新自由侠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七孔进气格栅、保险杠、车头上的Jeep品牌标识均采用熏黑式设计。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粗壮的熏黑式轮眉,底部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新车显著增加了接近角和离去角,以此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此外,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上均提供了多款车身配色,车内配备8.4英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部分,Jeep全新自由侠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32kW,峰值扭矩约为284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具备十分强劲的越野能力,底盘高度为220mm,新车还配备了防滑板、红色前后挂钩、长达8.1英寸的车轮铰接,最大过河深度为48厘米左右。此外,新车还有多达70多个驾驶辅助系统可选,相比现款车型越野能力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