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T家族再添两员新军,740马力的RS 6 Avant和RS Q8

2021年11月23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最近,专注于大众奥迪的改装厂商ABT Sportsline又出来搞事情了,它们推出了基于奥迪RS 6 Avant和RS Q8这两台车的改装升级版本,并分别取名为RS 6-S和RS Q8-S。

RS 6 Avant和RS Q8这两台看似并没有太多关系的车子,如果非要关联在一起,我想,那颗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必定是核心,当然了,除了咄咄逼人的性能,它们都还拥有极具侵略性的外观。

这两颗大V8同款引擎,通过ABT Power S*的升级,能够直接将输出功率从原厂的591匹提升到700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去到了880N·m的水平,马力提升之后,百公里加速成绩RS 6-S仅需3.2秒即可完成,而RS Q8-S也只需要3.3秒。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700马力/880N·m还不够,ABT还可以帮你把动力升级至740匹马力和920N·m的扭矩,只要银子足够,想提升动力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此外,ABT Sportsline还为这两台车配备了四根尾喉直径为102mm的排气管。

外观方面,RS 6-S和RS Q8-S都装上了碳纤维材质车身套件,其中就有带RS 6-S和RS Q8-S标识的碳纤维前扰流板、侧裙性能件和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后扰流板。

其中,RSQ8-S还配备了升级的ABT Level Control来控制空气悬挂,在舒适模式下可以将车身高度降低25mm,动态模式下可以降低15mm。RS6-S则安装了可调弹簧,前部下降25mm,后部下降30mm,RS6-S还配备了新的前后防倾杆。

脚下轮圈部分,RS6-S换上了一套素黑的ABT High Performance HR 22寸多幅式轮圈,RSQ8-S更是换上了一套尺寸更大的同款23寸轮圈。搭配着碳纤维外观套件,看上去性能气息提升不少。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分别带有RS 6-S和RS Q8-S车型标识的门槛条,换挡手柄换上了碳纤维材质,方向盘、座椅等等部位也有了新标识,让车舱内的乘客感受不一样的性能气息。

虽然ABT出品的这两台改装车并没有太过激进的升级,但整体看来还是挺符合RS 6 Avant和RS Q8的定位的。你觉得这两台RS 6-S和RS Q8-S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最后,视频奉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