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G ONE消息 12月2日上市 α版预售11.11万元起

2021年11月23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MG ONE将在今年12月2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的α版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11-13.89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β版车型,而β版车型目前也已经开启了盲订,并计划在2022年正式上市。

回顾外观,新车造型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α版与β版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车头两侧,都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流畅,凌厉的车身线条赋予该车较为硬朗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铝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还配备LED光源。此外,在运动版车型上,新车还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看起来更为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也同样采用了时尚、科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豪华质感,同时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提升了不少。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