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再破5000辆!林肯冒险家为什么这么火?这8大亮点看后便知

2021年11月2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内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不过豪车市场的内部格局却比较稳定,很少有其它品牌突然崛起。

然而这两年,林肯汽车却打破了这个现状。

2021年10月份,林肯汽车单月销量突破9000台,同比增长23%,距离万辆俱乐部仅一步之遥。

一切都要从2020年3月份说起,在那个月,国产林肯冒险家的上市,让林肯这个此前只有美国总统专车、加长林肯等江湖传说的品牌真正展现出了美系豪车的威力。

一年半后的2021年10月份,林肯冒险家销量再度突破5000台,延续了一年多以来的强势表现。那么,这款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家族式前脸

颜值是林肯能够迅速崛起的重要原因,冒险家采用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语言,它的前脸并不复杂,但是却充满了力量感,是美系豪车中的典型代表。

大尺寸的“星辉式”中网是冒险家前脸最有辨识度的地方,它的内部通过精致的网状结构进行填充,同时还加上了镀铬装饰边框,有着很强的档次感。除此之外,它在整个车头中的比例也恰到好处。

亮点二:晶钻式大灯

大灯也是整个前脸的设计重点。

冒险家的大灯尺寸并不算夸张,但看上去却颇有几分灵动色彩。大灯的上沿与引擎盖上凸起的筋线相配合,有很强的设计感。

而在大灯功能方面,冒险家也是别出心裁。

它采用了晶钻式自适应LED矩阵大灯,在前置摄像头实时检测前方路况车况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随动转向、自适应远光灯、主动防炫目等功能,提升行车的安全性,而同级别的奔驰GLA的低配版还在使用卤素大灯这种低成本的配置。

亮点三:修长的车身

冒险家的车身长度为4615mm,它采用了悬浮式车身,看上去非常时尚,同时还提升了车内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车身侧面一道平直的腰线非常醒目,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翼子板的铭牌上打上了冒险家的英文标识,对车身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不过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711mm,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常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这也是它深受用户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亮点四:宽大的后备厢空间

冒险家的用户以家庭用户为主,这样的客户群体对车辆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在这方面,林肯冒险家可以说是行家里手了。

林肯冒险家采用了5座布局,将后排座椅移至最前,行李箱容积可以达到600L,而如果将后排座椅电动折叠,后备厢空间将扩展至1373L,可以满足用户各种用车需求。

亮点五:豪华大气的内饰

内饰也是林肯冒险家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它采用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简洁、大气,而且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在豪华感方面,它并不输于同级别的GLA等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儿大屏支持卫星导航、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各种常用功能,且均为全系标配。与奔驰GLA相比,它的功能更为齐全,性价比也更高。

亮点六:新风管家系统

作为一款豪华车型,林肯冒险家非常关注用户用车时的健康环境。

新车搭载了独特的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系统,能够有效防止车内产生异味儿,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Auto Air Refresh的核心是一个采用四重过滤结构的高效活性炭过滤系统,可以过滤超过96%的PM2.5颗粒物,同时还能吸附包括甲苯、氮氧化物、正丁烷等在内的有害物质。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而同级别的奔驰GLA则全系缺席。

亮点七:强悍的动力系统

林肯品牌一直都以强悍的动力系统著称,这为它带来了大量粉丝。

冒险家同样继承了这一传统技能,它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90N·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紧凑型SUV标配2.0T,这在豪华汽车市场上并不多见,同级别的奥迪Q3仅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2.0T发动机,而且最大功率只有162kW;而奔驰GLA则全系标配1.3T发动机,与冒险家相比都有着很大的差距。

亮点八: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的驾驶辅助提供也开始迅速“上车”,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的用车体验。林肯冒险家在该领域内有着突出表现,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不亚于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

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影像、主动刹车、疲劳家属提醒等配置还在被同级别的奥迪Q3等车型当作高端配置来卖,而在冒险家上却是全系标配,这样的强势表现,让消费者十分满意。

结束语:一款车要想成为市场上的“常青树”,并没有捷径可言,通过强大的产品性能来解决消费者的出行痛点,丰富消费者的出行生活,这是唯一的途径。在注重渠道建设、完善售后服务的同时,林肯将重点放在了提升产品性能上,这条路显然是对的。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冒险家能迅速蹿红并一跃成为豪华SUV市场上的“超新星”的根本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