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解锁新皮肤”,无界/无界X惊艳亮相

2021年11月24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要数本届广州车展上哪个展台最有趣,最好玩,最受小哥哥小姐姐们热爱,并纷纷前来打卡,我想应该非奇瑞展台莫属。

作为国民小车,奇瑞QQ冰淇淋再次“解锁新皮肤”,带来了“无界”和“无界X”两款新车。其实回顾上一次大型车展(成都车展),奇瑞已经带来了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如果说“桃欢喜”颇受小姐姐欢迎,那么“无界”和“无界X”就是专为小哥哥准备的潮酷小车。

坦白讲,奇瑞之所以会在造型上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受众群推出各式各样的衍生新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消费变得多元化,个性化,与其推出一款车型试探市场认可度,不如投其所好,干脆多推出几款,真正诠释了“顾客就是上帝”的精神。

回到产品,“无界X”是一款造型极为酷炫科幻、充满未来质感车,外观以太空银和碳纤维材质拼接,极具科技感的克莱因蓝点缀其中,让整个车身未来感拉满。环抱式太空能量晶体前大灯与可更换造型的前雾灯组成飞船的“能量装置”;尾部折起小飞翼使整车更像一台随时准备“翱翔”的未来座驾,未来感瞬间拉满。

“无界X”的前后雾灯、雾灯装饰条等11个标准接口均配备不同的模块化组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使用场景随意更换,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元宇宙太空飞船”,真正实现千车千面、用户共创的“无界”状态。这对于用户来说简直不能更幸福了,完全可以根据自己想象来打造一款完全属于自己的外观造型,开车出门也不用担心和别人“撞衫”,相信对于走在时尚前沿的时尚icon而言,更能秀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进入到车内,太空飞船座舱映入眼帘,整车经典的北卡蓝和白色拼接设计,配合电子竞技风格座椅搭配整体游戏氛围灯光,副驾驶手套箱处可安装固定的游戏手柄,分分钟打造一个专属的沉浸式动感游戏舱。

粉红色的“桃欢喜”作为小姐姐的大玩具,和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太空船造型的“无界X”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一对绝佳的CP,这也不难解释,奇瑞展台为什么会引来无数小哥哥小姐姐们前来打卡。

最后,在笔者看来,作为预售价2.99万元-4.39万元的奇瑞QQ冰淇淋以极其年轻的姿态和造型设计已经首战告捷,考虑到入门级纯电小车市场还有巨大的潜力可被挖掘,奇瑞QQ冰淇淋或许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