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姐妹车?广汽本田型格将于12月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00:1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将于12月上市,此前该车于广州车展亮相。作为广汽本田打造的运动型紧凑级家轿,该车可以被视作为思域的姐妹车,此前官方宣布240TURBO CVT科技版(预计为中配车型)预售价为14.30万元。

造型方面,型格整体造型形似小一号的十代雅阁,在细节方面,型格前中网加入了矩形装饰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LED光源前大灯组与格栅紧密相连,进一步拉宽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来到尾部,尾灯组点亮后更显立体,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现场展示的SPORT版实车采用了翡绚蓝车漆,并配备了熏黑式外观套件及运动轮圈,造型看上去更为激进,也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与第十一代思域相同,型格内饰同样运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搭配金属物理旋钮,大幅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我们注意到普通版车型配备了双色座椅,而SPORT版在车内加入了与车漆相同的翡绚蓝元素进行点缀。

与第十代思域相同,型格也将配备款配备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车辆部分功能、方言识别、车家互联、便捷电子支付、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及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根据官方的披露,新车将配备便携式卡片钥匙及BOSE音响系统。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为4689*1802*1415mm,轴距2735mm。

动力部分,车尾240TURBO标识意味着将搭载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传动部分,匹配CVT及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