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方面辟谣:江淮为小米汽车代工再次被否认

2021年11月24日 00:18: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对于近日传言小米计划将收购江淮汽车的消息,小米回应称:“经过和汽车团队的同事确认,至今为止我们没有和江淮汽车就造车代工、资本收购层面合作有过任何商议和接触,我们不对市场传言置评。”

在今年7月份就有报道称小米汽车有望落户合肥,江淮或为其代工。但江淮汽车回应称内容不属实。江淮汽车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与小米就合作造车进行过商议,也未达成任何合作造车的意向。

小米造车的进度在加快,9月1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名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北京,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据悉,小米汽车首座工厂落户北京亦庄,首款车型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

此外,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11月1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雷军。经营范围涵盖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锂离子电池制造、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等,未来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