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电量不低于10GWh 国轩高科与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签采购协议

2021年11月24日 00:18: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签署《2022年采购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确定2022-2025年期间交付总电量合计不低于10GWh,其中2022年年度量纲不低于2.5GWh。

协议指出,双方应在当年的12月31日前完成当年的年度量纲的提货和供应。若任一方未能完成,则未完成的一方最迟应在次年的1月31日前完成差额部分的提货或供应,否则承担违约责任。如因国家政策法规变化或不可抗力事由,致使一方采购或供应总量未达到上述承诺的,双方应及时协商解决方案并达成书面补充协议,基于此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据了解,为保障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2022年需求,国轩高科需提前蓄力,在各方面投入大量资源,而长城方面会向国轩高科提供资源帮助(包括但不限于资金和技术方面),从而最大程度保证双方合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国轩高科方面表示,此次合肥国轩与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协议,是基于公司与长城汽车紧密的供需合作关系,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其与长城方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的形成,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