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收入交付均创新记录

2021年11月24日 00: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小鹏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在过去的3个月,小鹏汽车创造了多个新纪录。财报显示,小鹏汽车2021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57.2亿元,环比增长52.1%。第三季度毛利率为14.4%,环比增长2.5个百分点。

2021年第三季度运营及业务亮点:

2021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57.2亿元(8.9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上升187.4%,以及较2021年第二季度上升52.1%。

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为14.4%,相较而言,2020年同期为4.6%,而2021年第二季度为11.9%。

2021年第三季度汽车交付量为25,666辆,为季度新高并较2020年同期的8,578辆上升199.2%,以及较2021年第二季度的17,398辆上升47.5%。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先生表示:“第三季度我们的增长再创纪录, 是中国造车新势力中汽车交付量最高的。这一出色的表现证明市场认可我们全栈自主研发软硬件所带来的差异化价值”。

他同时表示:“我们将继续推进全栈自研技术的清晰发展蓝图,将高性能智能产品带给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我们的领先技术,将在即将推出的城市NGP中得到进一步展示。我们在NGP中取得的稳固进展,令我们对探索未来出行方式(例如Robotaxi)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