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我是交通安全宣传官”正式上线!

2021年11月24日 07:1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由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2021年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

为响应122活动号召,汽车之家Young频道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普教育中心、北京汽车博物馆、丰台交通支队、北京美蝶教育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共同发起“我是交通安全官”系列交通安全知识科普活动,致力为青少年传播汽车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可以远离交通事故伤害,健康快乐成长。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我是交通安全宣传官”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分为“交通安全知识云课堂”、“争做交通安全官”两大板块,集合趣味在线课程与手绘实践活动。

交通安全知识云课堂

“交通安全知识云课堂”由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出版的《危险远离我》10集系列动画片供广大中小学生学习,通过动画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科普。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到丰台交通支队警官现场直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交通安全知识云课堂

争做交通安全官

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报名参加“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绘画活动,上传绘画或手抄报作品,即可获得“我是交通安全宣传官”纪念证书!将自己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通过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自发成为交通安全小小宣传官。

活动参与方式请详见下方海报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安全出行知识传递到更多青少年用户群体,培养中小学生文明交通素养,扎实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我们一起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