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褪去,红旗也只是长城、长安等的追随者

2021年11月24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17年之前你可以称红旗为高端,但是2017年改革之后红旗也就只剩下了情怀在支撑着高端。

有人说红旗在改革之后效果明显,销量也是蹭蹭地往上涨,这个恐怕不能只看表面的销量增长吧,或者换句话说如果单纯就靠低价车型去拉升销量那不用徐留平去改革,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这么整啊,就像宝马奔驰如果想抢低端市场那直接降价就可以了。

当然了如果红旗定位和长城哈弗长安吉利一样的那就无可厚非了,问题是高端车型销量不行全靠低价的H系走量同时又硬标榜自己高端品牌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咱们消费者又不是没有认知。

标榜高端、鼓吹不切实际的销量目标这些操作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因为结果不会演戏,截止到10月份红旗今年的销量也才23万多辆,距离40万辆还有很大差距,估计完成的概率很低了。另外就是主力销量车型依然是低价的H5、HS5等车型,也不知道这些和合资A+级抢市场的车型怎么就高端了。

放低姿态好好做车,没有必要打肿脸撑胖子,定位和长城吉利长安等车企看齐不丢人,完不成目标最后变得高端看不上低端没人愿意买才丢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