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高功发动机 MG ONE将于12月2日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MG ONE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可选。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可选,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以及科技时尚的β。细节方面,α版本中网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进行点缀,而β版则是使用了比较简约的黑色元素。虽然两款车型的设计倾向略有不同,但整体视觉效果均极具冲击力,颇为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十分简约,折线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营造出运动前卫的既视感。此外,环抱式“三联屏”配置还进一步提升了座舱内的科技氛围。官方表示,为了强调MG ONE的运动化定位,新车在前排还将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感相当出色,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MG ONE将基于上汽集团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搭载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